milroyal

一次咕咕咕了两个月的击鼓文画,哈哈哈哈哈疯狂翻车

大家都写的画的特别有趣hhh,辛苦大家这次的产粮了,

本来14-15棒是有个妹子写文的后来出了点意外直接传给了16棒rua~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www

有机会下次再一次玩这类的活动~(然后咕咕咕一年)



 @折以  @LucKy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
一个真实又沙雕又真实的亲切金剑日常
我居然觉得一点毛病都没有我靠哈哈哈

出错惹 各位抱歉!!

群里的一次击鼓传画活动!

大家画的都好可爱2333

第一次当整理员,有不当的欢迎指教~~

艾玛差点以为图被覆盖了吓死~~

欢迎同好进群大家一起磕粮嗷嗷嗷~~

 

又双叒出错了,切腹自尽【。】感谢井槐宽容!为她爆灯!!补上一堆超级超级可爱的轰出!

 @折以 

不行我真的好想看这俩谈恋爱hhhh,两只四星,动作一样,一个噘嘴一个笑,可以说十分夫妻相了哈哈哈哈哈

上海阴阳师only一对互相不认识的连若发糖啦啦啦~~看像不像个爱心!!

刚过黑晴明看着挺带感  改个图~

给分享一下一张    神经病  画的狐跳车

给我两张报纸做剪贴画,我一定是魔怔了才做出来的。

想对一些狗崽粉说的话

占tag了跟大家说一声抱歉~

其实是这样的,狗崽cp火的让人猝不及防,慢慢的大天狗tag下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狗崽相关的粮。然而大天狗的tag终究是大天狗个人的,并不是属于我们狗崽粉个人的场地啦,所以私心想想还是觉得咱们有时候应该冷静点比较好。

看到一些太太产的大天狗单图还是不要去刷狗崽啦,有可能这样会让一些太太对狗崽路转黑,作为一只狗崽党觉得圈地自萌即可,要是太太们也喜欢狗崽肯定也会产粮的,也急不来这一时。

不干扰作者们的心情也算是小透明的一点小心意,不要让更多对狗崽无感的人慢慢因为ky而讨厌这对cp也是我们的责任呀,望各位可爱的小伙伴周知撒~🌚

注明!!注明!!!注明!!!重要的事说三遍233

看到挺多孩子误解了,其实想说这个并不是认为狗的单人tag下有cp tag不好,是想说让小伙伴不要去跟不熟的太太们讨粮昂,避免引起路转黑的情节~